新闻|履职|理论|人物|文化|健康|图片库
履职频道>> 大图右侧

缅怀英烈铭初心 重温党史正言行

2021-04-08 09:35:05 来源:人民政协报 我有话说
0

  内蒙古阿拉善盟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缅怀英烈铭初心重温党史正言行

  本报讯 清明节之际,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了“缅怀英烈铭初心重温党史正言行”主题党日活动。围绕活动主题,机关党支部开展缅怀英烈活动,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英雄的重要论述、诵读党章、分享红色经典、观看党史专题教育片、学唱中国共产党党员入党誓词歌《我宣誓》、祭扫烈士陵园、重温入党誓词、聆听先烈事迹、集中交纳党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结合工作实际,用好用活“教科书”,努力在思想上“补钙”,在政治上“加油”,在行动上“加压”,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为进一步提高支部组织生活的仪式感、庄重感,今年,盟政协机关党支部坚持把诵读党章作为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的规定动作,进一步深化党章学习教育。盟政协机关党支部按照机关工委部署安排和学习需要,会前为机关全体党员统一配发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指定学习教材。

  活动旨在带动党员同志深刻铭记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作出巨大贡献和牺牲的革命烈士,传承红色基因、汲取精神力量、升华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做好政协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努力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再立新功、再谱新篇。

  (常歌 李睿琦 王志杰)

[责任编辑:丛芳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