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履职|理论|人物|文化|健康|图片库
履职频道>> 全国政协

全国政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小组第6组举行2021年第一季度学习座谈会

2021-04-01 10:40:57 来源:人民政协报 我有话说
0

    本报讯(记者 廉维亮)3月31日,全国政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小组第6组举行2021年第一季度学习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政协副主席马飚主持并讲话。

    马飚说,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政协履职尽责过程中,在界别群众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进一步把界别群众的共识凝聚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上来。

    马飚说,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看望政协委员、与委员们共商国是,对人民政协工作作出全面部署,为人民政协做好今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座谈会上,委员们发言踊跃、气氛热烈,既有学习的体会和感悟,也有贯彻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建议。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认真履职尽责,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副书记潘立刚,副秘书长刘家强,提案委员会副主任戚建国参加座谈会。全国政协常委林毅夫、王健,全国政协委员邓中翰、房建国、张萍、陆福恩、陈海佳、杨传松、蒋洪峰、张道发等作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