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履职|理论|人物|文化|健康|图片库
履职频道>> 地方政协>> 山东

青岛市政协:为“十四五”开局凝心聚力

2021-03-31 11:32:36 来源:人民政协报 我有话说
0

    本报讯(记者 陈小艳 王晨霞 通讯员 冯明)3月24日,青岛市政协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并举办“光辉的历程——民主革命时期青岛党组织的建立和发展”专题讲座,邀请青岛市委党史研究院专家作党史学习教育报告。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党史、汇聚正能量,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要突出政协特色,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全面落实到政协履职工作中;要凝共识、聚合力,携手奋进新征程,从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以及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历程中,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增进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坚定不移跟党走,风雨如磐不动摇;要心怀“国之大者”, 谋发展求实效,把握用好国家“十四五”规划对青岛带来的新机遇,拉长优势、补足短板,助力青岛在新发展格局中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

[责任编辑: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