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履职|理论|人物|文化|健康|图片库
履职频道>> 地方政协>> 天津

天津市政协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

2021-03-31 11:30:34 来源:人民政协报 我有话说
0

    本报讯(记者 张原 李宁馨)3月25日,天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党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了交流发言,畅谈认识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第一课”“必修课”,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新时代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开启新的征程、创造新的伟业作出全面部署、提出明确要求,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是在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学深悟透、学懂弄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讲话要求不折不扣贯彻到学习教育全过程。

    会议强调,要原原本本学党史,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集中精力悟思想,深刻感悟马克思主义的思想伟力,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进一步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广泛汇聚携手奋进新征程、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智慧和力量。用心用力办实事,牢记党的性质宗旨,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切实做到协商为民。立足新时代,准确把握面临的形势任务,努力提高斗争本领,大力发扬革命精神,持续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使建言资政更有用、凝聚共识更有效,把政协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努力创造更多政协工作的“天津经验”,奋力开创政协事业新局面。

[责任编辑: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