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履职|理论|人物|文化|健康|图片库
履职频道>> 地方政协>> 湖南

湖南政协云书院“百年党史”委员读书群上线

2021-03-29 10:38:36 来源:人民政协报 我有话说
0

    本报讯(记者 刘洋)“在这春明景和的时节,我们又相聚在湖南政协云书院,参加‘百年党史’委员读书活动,共读中共党史权威著作,共话学史用史心得体会,这是一件十分有意义的事。”3月25日,湖南省政协云书院“百年党史”委员读书群正式上线,省政协主席李微微线上寄语。

    “百年党史”委员读书群的上线,标志着2021年省政协“百年党史”委员读书活动正式拉开帷幕。省政协委员在群里谈体会、话心得,互动交流火热。同时,部分省政协委员走进新民学会旧址、中国共产党长沙历史馆,开展红色文化教育和中共党史主题宣讲活动。大家走进党史现场,浸染精神力量,感悟初心使命,及时将线下所见所闻、所思所感,提交到政协云书院“百年党史”委员读书群内。

[责任编辑: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