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履职|理论|人物|文化|健康|图片库
履职频道>> 党派团体>> 农工党

农工党十六届十二次中常会召开

2021-03-15 15:58:29 来源:人民政协报 我有话说
0

    本报讯(记者 谢靓)近日,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六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以网络视频方式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出席并讲话,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何维主持会议。

    陈竺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学懂弄通做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全国两会作出的一系列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生动实践,推动中共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全国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地见效。

    陈竺强调,2021年,全党要按照中共中央总体部署,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讲好中国共产党同各民主党派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故事。建言资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为助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履职尽责。要持续强化领导班子建设,充分发扬民主、增进团结协作、发挥整体合力,以换届为契机,扎实推进组织建设,强化党内监督、推进作风建设。

    何维指出,本次会议就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出全面部署,就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切实做好农工党2021年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大家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农工党中央副主席姚建年、杨震、朱静芝、蔡威、龚建明、曲凤宏、王路、焦红、于文明和农工党中央常委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