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履职|理论|人物|文化|健康|图片库
履职频道>> 大图右侧

贵州省代省长到省政协征求意见建议

2021-01-11 09:38:40 来源:人民政协报 我有话说
0

  本报讯(记者 黄静)“省政府将自觉接受政协民主监督,广泛听取政协委员意见建议,扎实抓好提案办理工作,为政协履职创造更好条件。”1月8日,贵州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李炳军率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省政协参加座谈时表示。

  李炳军此次来省政协是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贵州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会上,省政协副主席李汉宇和省政协委员王应政、景亚萍、杨华、郭子仪、张钊、黄秋分别发言,围绕优化营商环境、科技创新、应急医用物资生产储备、工业园区发展、人才引进、民营企业发展等工作,以及《报告》《纲要》相关具体内容,提出意见建议。

  李炳军要求相关部门认真研究大家的意见建议,并将其充分吸纳到《报告》《纲要》和政府工作中。他希望政协组织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聚焦国有企业改革、盘活工业园区资源、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农产品精深加工和品牌建设、打造旅游业核心竞争力等重点难点问题,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推动贵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徐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