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履职|理论|人物|文化|健康|图片库
履职频道>> 大图右侧

江西南昌县政协务虚会谋划新一年工作

2021-01-08 09:40:21 来源:人民政协报 我有话说
0

  本报讯(记者王磊通讯员晏庆峰黄丽君)“今天不是汇报会、不是部署会,是群英会、求计问策会,希望大家结合实际,放下顾虑敞开谈。”近日,江西省南昌县政协召开2021年度务虚会,县政协主席郑响龙的开场白,激发了与会者的发言热情。

  县政协副主席刘廷爱建议重点提高提案人和承办单位的“质量意识”,以提案人提交的高质量提案促进承办单位的高质量办理。“组织政协委员和有关专家学者围绕协商议题,开展专题学习,培养高质量的协商意识,提高协商的专业性。”县政协副主席汪芳建议。企业界委员姜钦峰表示,政协委员要主动作为、精准作为、有效作为,将这次务虚会的研讨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生产力。

  “做好新一年政协工作,要紧扣时代要求、党政所需、群众期待,抓关键促全局,抓要害求突破,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着力打造履职精品。”郑响龙说。

[责任编辑:徐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