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履职|理论|人物|文化|健康|图片库
履职频道>> 地方政协>> 安徽

安徽省安庆市政协举办委员大讲堂

2021-01-04 16:34:26 来源:人民政协报 我有话说
0

    日前,安徽省安庆市政协“委员大讲堂”现场,一位特殊的听众——机关食堂负责人老刘,正聚精会神地听来自安庆市立医院的医疗专家,讲授高血压防范饮食方面应当注意的问题。“今天中午吃饭,听政协机关同志说下午有委员讲堂活动,专门邀请了市立医院的专家讲授医疗保健方面的专业知识,也想听听,事实证明没白来。”

    活动现场,来自安庆市立医院的安庆市政协常委、心血管内科副主任项学军,市政协委员、神经内科主任医师袁良津,市政协委员、全科医学科主任殷晓明,分别以高血压及心血管疾病防治、颈动脉斑块与脑卒中、科学防控糖尿病为主题开讲,并在讲课结束后与大家互动,受到与会人员一致好评。

    据悉,2020年以来,安庆市政协已先后围绕洪涝灾害后农业生产恢复、“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商会建设、民族宗教政策等主题举办委员大讲堂8期,15名市政协委员和相关领域专家学者走上政协讲堂,为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负责人、政协机关干部授课。委员大讲堂已成为该市政协广泛宣传党和国家大政方针、传播科学文化知识、展示委员风采的一个重要平台。(产敬春)

[责任编辑: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