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履职|理论|人物|文化|健康|图片库
履职频道>> 大图右侧

杭州市拱墅区政协: 高频助力新时代高质量发展

2020-12-24 17:25:54 来源:人民政协报 我有话说
0

  本报讯 “两周两场活动,瞄向靶心、主题突出、精心设计、细化方案、周密组织,无不体现出助力推进‘重要窗口’拱墅样本的高频和热度!”近日,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政协连续开展提案办理民主评议活动和“加快推进新制造业发展”请你来协商活动,两场“压轴戏”把区政协工作推向高潮。

  协商会上,拱墅区政协委员顾斌建议抓住集成电路产业大发展契机,建设一批适合集成电路生产的工业厂房;协助制造业企业发展云制造、云服务,使制造企业服务在拱墅、生产在各地。企业代表陈贤明深有感触地说:“建议加强人才引入机制,为企业人才提供居住、子女就学等方面便利。”面对企业代表诉求,区发改经信局、区金融办、区科技工业区管委会负责人现场就人才引进和土地供应政策进行情况说明。

  近年来,提案办理民主评议活动和“请你来协商”平台在拱墅区越来越得到党政领导、部门、街道、社区的重视支持和群众的欢迎。区政协主席周志辉表示,将不断拓展委员履职平台,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更加广泛凝聚共识,更加注重发挥委员作用,借助委员力量,携手为高质量打造“重要窗口”拱墅样本作出更大贡献。

  (边鸿昌 李俊)

[责任编辑:徐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