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履职|理论|人物|文化|健康|图片库
履职频道>> 大图右侧

山东省政协新闻宣传工作会议暨宣传骨干培训班举办

2020-12-09 09:59:00 来源:人民政协报 我有话说
0

  本报讯(记者张文敬)12月4日,山东省政协新闻宣传工作会议暨宣传骨干培训班在枣庄市举办,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政协新闻宣传工作。

  省政协副主席吴翠云提出,全省政协新闻宣传战线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突出主责主业,围绕中心大局讲好政协协商故事,展现“专出特色、专出质量、专出水平”的政协新样子。要发挥政协新闻富矿优势,提升政协舆论引导水平,在唱响委员履职好声音的同时,建立发挥政协委员作用的有效机制,力争形成委员参与宣传工作的“山东经验”。

  省政协秘书长刘永巨说,要适应新形势,以更加生动精彩的方式讲出政协生动精彩的故事,推出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优秀作品,在凝聚人心共识上发挥作用、做好引领。要巩固阵地、打牢平台,把政协报刊的宣传发行工作作为巩固和扩展政协舆论阵地的基础工作,按要求把《人民政协报》等报刊征订发行工作抓实抓好,以政协报刊覆盖面的扩大提升政协工作影响力。

  会议表彰了全省政协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了2020年度“山东政协新闻奖”获奖作品。枣庄市、德州市、济南市历下区、菏泽市牡丹区政协等有关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会议还举办了全省政协理论宣传能力提升培训班,开展党性教育和现场教学。

[责任编辑:徐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