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履职|理论|人物|文化|健康|图片库
履职频道>> 党派团体>> 民进

马叙伦先生像揭幕仪式暨纪峰雕塑艺术展开幕

2020-11-16 10:55:57 来源:人民政协报 我有话说
0

    本报讯(记者 吕巍)为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5周年、纪念马叙伦先生诞辰135周年,11月15日上午,民进先驱马叙伦先生像揭幕仪式暨纪峰雕塑艺术展在京开幕,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出席并为铜像揭幕。

    此次艺术展由民进安徽省委会主办,展期7天,共展出人物雕塑作品30件。通过展示名人塑像,向国家栋梁、民族精英致敬,彰显中华民族杰出人物的民族风骨与时代精神。开幕式现场还举行了马叙伦先生铜像捐赠仪式。

    本次展览是民进安徽省委会按照“四新”“三好”要求,全面落实民进十四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展览突出政治导向、主题引领、共识教育,是深化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载体。

    民进中央副主席王刚出席开幕式。开幕式后,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嘉宾参观了展览。

[责任编辑: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