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履职|理论|人物|文化|健康|图片库
履职频道>> 党派团体>> 民建

上海民建浦江论坛举行 郝明金出席并作主旨演讲

2020-10-27 09:52:11 来源:人民政协报 我有话说
0

    本报讯 10月26日,上海民建浦江论坛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出席并作主旨演讲。

    郝明金指出,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国家战略,建设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是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的先手棋和突破口,是我国区域一体化制度创新实践的重大举措和空间载体。

    郝明金强调,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使命所在、责任重大,必须把下一步改革发展路径想清楚、研究透、闯出路;坚定不移践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提高站位,坚持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高标准执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以建设“世界级滨水人居文明典范”为目标,统筹好生产、生活、生态三大布局,努力让生活和工作在示范区内的广大群众“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

    论坛由民建上海市委会和中共上海市青浦区委、青浦区人民政府联合举办,民建中央副主席、民建上海市委会主委周汉民主持。

    本次论坛以“生态绿色促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聚焦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与会专家学者、企业界人士、上海民建会员代表,苏浙皖三省民建省级组织代表共商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大计。

    (顾意亮)

[责任编辑: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