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履职|理论|人物|文化|健康|图片库
履职频道>> 大图右侧

哈尔滨市政协督办重点提案为中小企业发展提振信心

2020-10-22 09:35:07 来源:人民政协报 我有话说
0

  哈尔滨市政协督办重点提案为中小企业发展提振信心

  加强市区联动 优化服务质效

  本报讯(记者胡京春)日前,哈尔滨市政协副主席胡宝忠带领委员对重点提案《疫情常态化后纾困中小企业的建议》进行现场督办。

  面对供需双向萎缩、风险因素增多以及市场不确定性增加,疫情常态化后的中小企业应当如何生存和发展?今年5月,哈尔滨市政协委员杨志峰提交《疫情常态化后纾困中小企业的建议》。提案承办单位把对重点提案办理过程作为主动接受委员监督的过程,作为推动哈尔滨市疫情常态化后中小企业发展的重要手段。据介绍,哈尔滨市相继出台14个稳企稳岗稳就业政策性文件,为企业疫情防控、恢复生产、稳企稳岗提供了政策保障,并对中小企业提供定向金融救助。

  督办座谈会上,委员们建议完善支持中小企业应对疫情、脱困发展的政策举措;加强市区联动、优化服务质效,为中小企业发展提振信心。

[责任编辑:丛芳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