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履职|理论|人物|文化|健康|图片库
履职频道>> 全国政协

全国政协党组举行集体学习 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2020-10-16 09:20:05 来源:人民政协报 我有话说
0

    全国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15日在京举行2020年第四次集体学习,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汪洋主持并讲话。

    汪洋指出,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政治任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反映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汪洋强调,全国政协党组要通过深入持久的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通过深入学习,推动在思想上更加统一,在政治上更加坚定,在行动上更加自觉,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聚焦党和国家中心任务,紧密联系人民政协工作实际,自觉对标对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科学理论转化为研究工作、改进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

    全国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张庆黎,全国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马飚、杨传堂、汪永清在会上作重点发言,全国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王正伟、李斌、巴特尔出席会议。

    全国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各专门委员会分党组负责同志等参加学习。

[责任编辑: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