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履职|理论|人物|文化|健康|图片库
履职频道>> 地方政协>> 河南

河南洛阳政协开展界别委员活动:解企业难题

2020-10-10 17:16:14 来源:人民政协报 我有话说
0

    本报讯(记者 王有强 通讯员 冯波)日前,河南省洛阳市政协经济委员会组织40余名界别委员,围绕“加强银企交流,助推经济发展”主题开展界别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企业发展难题,倾听企业心声,现场解疑释惑。

    “人民银行今年以来出台多项政策,对中小微企业贷款增速高于4%,并将中小微企业贷款还款期限延迟至明年3月底,同时还出台关于支持企业保就业方面的工作指引,保证金融机构让利于民。”洛阳市政协委员、中国人民银行洛阳市中心支行党委书记、行长郭晓东率先进行发言。其他4位担任政协委员的银行行长也分别介绍了各自银行在助力加快建设副中心打造增长极发力都市圈形成新引擎实施的各项金融政策。围绕发挥普惠金融优势,支持中小微企业,拉动产业链上下游中小微企业发展,做好减费让利等,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这样的座谈会为企业和银行之间搭建了平台,互通了信息。”座谈会结束后,市政协委员、河南通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文升感慨道。

    市政协副主席肖宏滨表示,今后市政协还将继续组织开展界别委员活动,突出界别特色、发挥界别优势,通过面对面、零距离互动协商交流,产生共鸣,在国内大循环中发挥企业优势作用,为统筹做好助推脱贫攻坚、常态下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汇聚政协力量。

[责任编辑: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