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履职|理论|人物|文化|健康|图片库
履职频道>> 党派团体>> 民革

民革十三届十一次中常会在京召开

2020-08-28 16:43:21 来源:人民政协报 我有话说
0

    本报讯(记者 孙金诚)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第十三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8月27日在京举行。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出席会议并讲话,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主持会议。

    今年是民革组织建设年,本次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组织建设工作。

    万鄂湘表示,加强组织建设是建设高水平参政党的基础工程。组织建设是参政党组织体系、组织功能、组织制度和组织力的综合体现。民革要努力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高水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必须要有坚实的组织基础。组织建设的健康有序发展为民革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实效打下了扎实基础,民革全党的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持续巩固,参政履职成果持续涌现,社会服务成效持续彰显,民革事业呈现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

    针对做好下半年组织建设年各项工作,万鄂湘要求:一是要强化责任落实,切实推进工作。各级组织要切实担负起抓好组织建设的重要职责,把组织建设年工作推向深入;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增强整体实效。各级组织要按照组织建设年工作方案和工作要求,确定本地工作重点,切实推进做好;三是要坚持与时俱进,不断开拓创新。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组织工作要用新方法新举措,形成新气象。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民革中央关于加强组织建设的意见》和其他事项。

    民革中央副主席刘家强、李惠东、高小玫、何报翔、张伯军、田红旗、王红、冯巩和民革中央常委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