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履职|理论|人物|文化|健康|图片库
履职频道>> 全国政协

郑建邦率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调研组赴宁调研

2020-08-20 16:11:33 来源:人民政协报 我有话说
0

    8月19日,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率领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调研组,围绕“讲好中国人权事业发展成就的故事”到宁夏开展为期4天的调研活动。当天下午,调研组在银川市召开座谈会,听取宁夏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情况、宁夏人权对外宣传等工作情况介绍并互动交流。郑建邦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郑建邦表示,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多年来,特别是中共十八大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各族人民的人权得到切实尊重和保障。宁夏积极向世界讲好宁夏故事,特别是宁夏人权事业发展成就的故事,取得了很大成绩。

    郑建邦指出,讲好中国人权事业发展成就的故事,让国际社会充分了解中国发展真相意义非常重大。要坚定中国人权自信,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人权发展道路自信,理直气壮地讲好中国人权事业发展成就的故事。要不断提高对外宣传的能力和水平,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权的重要论述、重要思想,创新宣传方式方法,通过讲事实、讲形象、讲情感、讲道理的方式,更加积极主动地开展人权宣传,提升中国人权话语权,提高中国在人权领域的影响力。要坚持守正创新积极作为。讲好中国人权事业发展成就的故事是一项具有全局性、战略性的工作,全社会、各部门、各方面都要担负起应尽的责任,聚焦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为讲好人权故事贡献智慧和力量。

    随后,郑建邦参加了住宁全国政协委员座谈会。(张倩范文杰)

[责任编辑: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