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履职|理论|人物|文化|健康|图片库
履职频道>> 地方政协>> 安徽

安徽省淮北市党政领导领衔督办政协重点提案

2020-08-18 11:42:28 来源:人民政协报 我有话说
0

    “办理效率高不高?审批流程快不快?服务质量优不优……”8月11日,安徽省淮北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覃卫国领衔督办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重点提案时,在市政务服务中心有关部门服务窗口与办理业务的企业负责人交流着“互联网+政务服务”使用体验。

    提案凝结着委员的心血智慧和真知灼见,同时也是人民群众意愿的“晴雨表”和“风向标”。为了更好地开展好这项工作,去年以来,淮北市政协在提高提案办理质量上谋创新,全面推行市委、市政府领导带头领衔督办重点提案。

    “市长领办优化营商环境提案,承办单位不仅开门纳谏,更有实际行动,这充分彰显了市委、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的坚定决心及推动城市高质量转型发展的使命担当,坚定了广大客商投资兴业的信心和决心。”说起市长领办政协重点提案一事,市政协常委、市福建商会会长俞爱斌感动不已。

    重点提案人张雪梅委员也深受鼓舞:“措施实、效率高、成效好,让我们政协委员倍感振奋、倍感温暖,也激励我们提出更高质量的提案,为家乡发展献睿智、建诤言、谋良策。”

    “提的准,更要办得好,制度优,更要结硕果,市政协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全面推动提案办理工作深入开展,切实把重点提案办成‘示范件’‘标准件’,真正将群众的呼声落到实处。”市政协主席谌伟表示。

    (任磊)

[责任编辑: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