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履职|理论|人物|文化|健康|图片库
履职频道>> 党派团体>> 民进

开明出版传媒论坛暨上海民进出版传媒论坛召开

2020-08-17 11:07:00 来源:人民政协报 我有话说
0

    8月14日,2020开明出版传媒论坛暨第七届上海民进出版传媒论坛在上海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蔡达峰指出,民进成立75年来,始终与我国的出版传媒事业紧密相连,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出版工作大政方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面向社会,注重发挥界别特色和会员优势,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推动出版业的建设发展。

    蔡达峰强调,本次论坛以“守正创新”为主题,共同探讨出版传媒业需要把握的时代大势和需要发扬的优良传统,探讨信息化、全球化的机遇和挑战,探讨业态的变化和融合,探讨我国出版传媒业发展和我们各自发展的新空间和新方式。希望可以凝聚更大共识,促进出版传媒业高质量发展。

    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主持开幕式并作闭幕讲话。他表示,在技术变革新时代,出版传媒业面临新的方向和趋势,需要深入研究。民进中央将对本次论坛的交流成果进一步消化、研究、吸收,积极转化为参政议政建议。

    民进中央副主席、上海市委会主委黄震出席开幕式。

    论坛由民进中央主办,民进中央出版和传媒委员会、民进上海市委会协办,民进上海市委会出版和传媒委员会承办。

    (吕巍)

[责任编辑: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