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履职|理论|人物|文化|健康|图片库
履职频道>> 地方政协>> 江西

江西省南昌市政协助力防汛抗洪显担当

2020-07-28 16:31:50 来源:人民政协报 我有话说
0

    “防汛人员真的不容易!希望我们捐赠的物资,能够在这炎热夏天给防汛人员带来一丝凉意,相信有了防汛人员一线的坚守,我们的防汛一定能够取得胜利。”7月18日,江西省南昌市政协委员魏国强来到青山湖区慰问防汛一线人员时深有感触。

    当前,南昌汛情依然严峻,为助力该市防汛工作,缓解受灾群众生产生活困难。南昌市政协经济、科技、科协、工商联、无党派等界别委员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市政协号召,踊跃捐赠爱心款物,为打赢防汛攻坚战贡献了一份份坚实力量。

    “作为委员企业,在需要的时候站出来是理所当然的,希望此次的捐赠能缓解受灾群众的燃眉之急,为抗洪救灾贡献自己的一份薄力。”7月12日,市政协委员蒋以新来到南昌县南新乡,为防汛人员送去食品饮料等物资。他同时积极向在外发展的赣商发出倡议并带头捐款,江同官、李如仁、周涛、陈小红等19位企业家纷纷慷慨解囊,截至目前共捐款18.1万元,为防汛工作贡献一份力量。7月17日,市政协委员陈立群、陈小兵一同来到西湖区捐赠防汛物资2万余元。

    洪水无情,委员有爱。爱心捐赠助力防汛,委员一直在路上。

    (李小勇)

[责任编辑: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