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履职|理论|人物|文化|健康|图片库
履职频道>> 地方政协>> 安徽

安徽宣城市政协系统全力抢险:闻“汛”而动

2020-07-20 10:54:45 来源:人民政协报 我有话说
0

    进入梅雨季节以来,受上游来水和连续强降雨影响,安徽省宣城青弋江、水阳江、南漪湖等水位持续上涨,多站点超保证水位,宣城市防汛形势愈发严峻。面对雨情、水情、灾情一道道通告,全市政协系统以“汛”为令、闻“汛”而动,迅速投入防汛救灾工作中。

    “绷紧防汛防洪这根弦,做到工作劲头不松、力度不减、标准不降。”7月13日,宣城市政协主席张平赴绩溪县察看了河岸、农田受损情况,详细了解相关值守应急措施期间如是表示。

    与此同时,市政协机关进一步抓紧落实防守队伍,上足巡查力量,坚持24小时不间断巡堤查险,确保巡查不漏盲点、不留隐患,守牢防汛“责任田”。

    县区政协也积极行动起来,宣州区、郎溪县、宁国市的政协领导分别赶赴联系乡镇村参加防汛动员。连日来,在各地质灾害隐患点,处处都能看到政协人奔走的身影;在面临除险加固、抢修增建、人员转移安置等难题时,时时都能有政协人的献智出力,在紧要关头彰显人民政协的责任与担当。(关寅洁)

[责任编辑: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