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履职|理论|人物|文化|健康|图片库
履职频道>> 地方政协>> 安徽

安徽舒城县办“第一书记夸家底”专场扶贫助农公益直播

2020-07-15 11:20:15 来源:人民政协报 我有话说
0

    “我是舒城县开发区青墩村驻村第一书记李章程,非常高兴在‘皖里有货’直播间与大家见面……”7月11日,安徽省六安市舒城县电视台演播室,来自全国政协机关的李章程正在向抖音“皖里有货”直播间的广大网友们推荐舒城小兰花、过湾富硒大米,拉开了舒城县委、县政府携手碧桂园开展的“第一书记夸家底”专场扶贫助农公益直播的序幕。

    在直播间,安徽省委编办驻舒城县转水湾村扶贫工作副队长江万永推荐了“阙红香椿酱”,并分享了“一碟椿酱,全村希望”的扶贫故事,感动了很多网友。来自省新闻出版学院驻舒城县窑墩村第一书记余成发、省妇联驻舒城县光明村第一书记王厚莲、舒城县常院村党支部书记龚巧云也妙语连珠,如数家珍,先后向广大网友推荐了奶香巴旦木、野生葛粉、野岭茶油等物美价廉的舒城土特产。

    “都说消费扶贫好,扶贫产品哪里找?‘皖里有货’真火爆,今天还请多关照……”碧桂园集团副总裁、国强公益基金会消费扶贫代言人黄宇奘受邀作客直播间,将本次扶贫助农公益直播推向了高潮。“土特产品敬爸妈,赶紧下单买回家,皖里有货都好货,走过路过别错过,该出手时就出手,过了今天就没有……”黄宇奘化身段子手,幽默风趣的语句不断调动广大网友的购买激情。

    近年来,舒城县始终坚持选派上严把标准、管理上从严从紧、保障上全面到位、目标上精准落实,着力充分发挥驻村扶贫工作队作用,全县240名选派帮扶干部和1800名村“两委”干部并肩作战,为贫困群众增收致富想办法出实招,帮助他们解难题圆心愿,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奋力再造舒城发展新高地作出了贡献。

    (舒传轩)

[责任编辑: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