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履职|理论|人物|文化|健康|图片库
履职频道>> 地方政协>> 云南

云南省政协对口协商聚焦有色金属产业链延伸

2020-07-01 16:12:33 来源:云南网 我有话说
0

    6月30日上午,省政协经济委员会组织召开“有色金属产业链延伸面临的困难和建议”对口协商专题调研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朱绍明主持会议,并对省政协即将召开的2020年重点工作“有色金属产业链延伸面临的困难和建议”对口协商会议有关准备工作开展情况向与会人员作了说明。

    来自昆明理工大学、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省有色地质局、中国铜业有限公司、云南锡业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云南省贵金属新材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云南振兴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的专家,结合有色金属行业现状和各单位实际情况,分别对我省有色金属产业链延伸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谈了看法,对如何完善调研报告提出修改意见。

    听取专家发言后,朱绍明说,大家站在行业领军的高度,以专业的视角谈了看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省政协经济委将认真采纳和完善调研报告涉及的有关对策建议,确保对口协商会议开出成效,为更好推动云南省有色金属产业链延伸发展资政建言,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记者 刘霞)

[责任编辑: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