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履职|理论|人物|文化|健康|图片库
履职频道>> 全国政协

卢展工率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调研组赴沪苏调研

2020-06-22 15:11:11 来源:人民政协报 我有话说
0

    本报讯(记者 谢靓)近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卢展工率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调研组先后赴上海市、江苏省苏州市,就“完善重大疫情防控机制”开展专题调研。调研组实地走访医院、社区、学校、科研院所,召开多场座谈会听取当地相关情况介绍,与政府部门、医学院校、专家学者、社区干部等进行广泛交流,并看望上海、江苏援鄂医护人员代表。

    调研组认为,沪苏两地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力以赴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在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精准防控、探索建立更加完善的公共卫生体系和疫情防控机制方面作出了有益探索。调研组将充分吸收两地的好做法好经验,认真听取意见建议,为推动完善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健全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献言献策、凝心聚力。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李强会见调研组一行,上海市政协主席董云虎参加会见。江苏省政协主席黄莉新,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蓝绍敏在苏州市参加调研。此次调研是为即将举行的全国政协双周协商座谈会作准备。

[责任编辑: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