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履职|理论|人物|文化|健康|图片库
履职频道>> 党派团体>> 农工党

农工党四川省巴中市委会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

2020-06-19 15:00:55 来源:人民政协报 我有话说
0

    日前,农工党四川省巴中市委会副主委、秘书长胡永红一行来到平昌县开展2020年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上,胡永红对本次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的目的、主要内容、方式及要求作了简要介绍。调研组随机抽取了两个镇,并在每个镇抽取1个贫困村和1个非贫困村深入走访调研。调研组一行查看了平昌县对标脱贫攻坚核查摸底调查问题整改情况,调研了村集体经济及产业培育情况以及国家、省扶贫政策执行情况,帮扶工作开展情况等。

    据悉,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是中共中央赋予各民主党派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对拓展民主党派民主监督的渠道,丰富民主监督的内容和形式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近年来,农工党巴中市委会将其作为履行民主监督职责的新抓手、新领域、新任务,积极探索、努力实践,使这项开创性的工作成为履行参政党职能的又一个着力点。

    (周烈平)

[责任编辑: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