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履职|理论|人物|文化|健康|图片库
履职频道>> 全国政协

全国政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小组第6组举行2020年第二季度学习座谈会

2020-06-17 09:43:44 来源:人民政协报 我有话说
0

    本报讯(记者 孙金诚)16日,全国政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小组第6组举行2020年第二季度学习座谈会,学习《习近平关于读书学习论述摘编》,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全国政协副主席马飚主持并讲话。

    委员们一致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委员们一致表示,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读书学习论述的重要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带头读书,始终把读书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的读书之道,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提高履职本领,增强当好专门协商机构成员的基本功。

    马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高瞻远瞩、博大精深,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读书学习的重要论述。按照汪洋主席要求开展读书活动,建设“书香政协”,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履职本领,紧扣目标任务履职尽责。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刘家强,港澳台侨委员会原驻会副主任吕虹参加座谈会,全国政协常委李稻葵、侯贺华、张连起、房建国、徐涛、陆福恩和全国政协委员王尚旭、王晓龙、钟章队、陈东进行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