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履职|理论|人物|文化|健康|图片库
履职频道>> 党派团体>> 台盟

台盟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20-05-15 10:56:39 来源:人民政协报 我有话说
0

    本报讯(记者 孙金诚)5月14日,台盟中央召开宣传思想工作(视频)会议。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苏辉出席开幕会并讲话。

    苏辉指出,5月8日,中共中央召开了党外人士座谈会,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听取了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习近平总书记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为抗击疫情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此次台盟中央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的主旨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总结台盟十大以来的宣传思想工作经验,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文件精神,凝聚思想政治共识,汇聚台盟宣传合力,共谋台盟宣传思想工作的新发展,协助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讲好中国抗疫故事。

    对做好今后一个时期全盟的宣传思想工作,苏辉强调,要凝心聚力,固本强基,着力深化思想政治建设;牢记初心,传承薪火,大力弘扬台盟优良传统;把握方向,创新方式,不断提高宣传工作水平;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切实加强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建设。

    台盟中央副主席吴国华主持会议。台盟中央宣传部全体干部、各部门有关同志,中央统战部有关同志,19个台盟省(直辖市)级或直属组织主委、分管宣传思想工作的副主委等9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芸子]
注册 我有话说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