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履职|理论|人物|文化|健康|图片库
履职频道>> 地方政协>> 江苏

江苏省政协召开住苏全国政协委员座谈会

2020-05-12 10:47:06 来源:人民政协报 我有话说
0

    本报讯(记者江迪)“我是扬州人,在武汉上大学期间办的身份证。所以我的身份证是4201开头的。疫情防控期间,我很早就接到了社区的电话,了解我的相关情况。后来的工作生活中,也没有遇到什么不便。这让我真正感到了江苏疫情防控见事早、反应快、成效好。”5月7日,全国政协委员魏青松说。

    当天,省政协举行住苏全国政协委员座谈会,传达省委书记娄勤俭对住苏全国政协委员开好两会的要求,通报江苏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为委员们在即将召开的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上更好履职建言做好准备。

    如何建立常态防控下经济社会运行秩序,推动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确保社会和谐稳定是委员们高度关注的话题。贺云翱委员表示,正在通过网课给学生教学。“有一次课有46万人听,很多已经毕业的学生也回来听课,有学生还发出了‘网课更精彩’的感叹。受此启发,推进信息化建设是我这次会议上关注的议题之一。”

    王水委员参加过抗击非典和H1N1流感的战斗,这次疫情防控期间留守本院主抓防控,实现了“打胜仗、零感染”的目标。“目前,我们更多精力投入在治疗的阶段,如何做好防、治、康三个阶段的协调发展,是今后的重点发展方向,我准备和本界别的委员们共同探讨这个问题。”王水表示。

    委员们一致认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大背景下,对国家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保障改善民生各项工作作出部署安排,具有特殊的时代意义。要以更高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以更大作为助力“两线作战”,以更强担当积极建言资政,以更严要求守好纪律规矩,为开好全国两会、夺取“双胜利”作出应有贡献,充分展示住苏全国政协委员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芸子]
注册 我有话说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