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履职|理论|人物|文化|健康|图片库
履职频道>> 党派团体>> 农工党

农工党黑龙江省委机关总支综合三支部爱心捐赠

2020-05-08 16:34: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有话说
0

    中新网黑龙江新闻5月8日电(记者 解培华)2020年5月7日,农工党黑龙江省委机关总支综合三支部向道里区安和社区等基层单位捐赠了500件“志愿者马甲”及“疫情防控安全员袖标”等防控所需物资,道里区政协主席张玉勇、秘书长张善琨出席了捐赠仪式并向支部表示感谢。

    4月中旬以来,由于外来输入和聚集性病例的出现,哈尔滨疫情防控再次面临了严峻的形势,农工党省委机关总支综合三支部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紧密围绕在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的周围,主委曹宪博带领班子成员一方面号召支部全体党员坚决带头落实各级党委、政府的防控部署,一方面动员支部党员结合本职工作及特长,积极支援抗疫一线。综合三支部宣传委员、黑龙江神笔画业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新海同志前一阶段带领部分员工参加了防疫志愿者活动,了解到目前部分基层单位防疫物质尚有缺口,决定向一线捐赠马甲及防疫袖标等物资,刘新海说,疫情发生以来,作为以主要联系医药卫生界人士为主的参政党,许多党员同志冲锋在抗疫一线,成为最美逆行者,我们一些没有机会冲锋在前线的同志,未上前线却心系前线,我们应该不仅是有庆幸生长在这个时代,生长在中国,更应该为这个时代和国家贡献力量。

    参加当天捐赠仪式的党员有:曹宪博、尹函、刘新海、高建峰、于婧、任彦博、范国君、韩传照、修文艳、胡海东、刘长利11位同志。(完)

[责任编辑:芸子]
注册 我有话说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