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履职|理论|人物|文化|健康|图片库
履职频道>> 地方政协>> 安徽

安徽淮北市政协掀起年轻干部读书热

2020-04-27 15:33:14 来源:人民政协报 我有话说
0

    本报讯 “我二季度的书目是《做最好的自己》”“我的是《钢铁是怎样炼成的》”“我的是《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这几天,安徽省淮北市政协机关的年轻干部踊跃上报自己二季度想要阅读的书名,在机关掀起一波读书热。4月16日,淮北市政协机关举行年轻干部读书活动启动仪式,活动以季度为周期,以“读一本好书、写一篇心得、作一次交流”,推动机关年轻干部多读书、读好书,真正把读书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

    新一届淮北市政协成立以来,市政协党组把“两个高质量”(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打造一支高质量的机关干部队伍)作为重要责任,先后召开年轻干部读书会、谈心谈话会等活动。市政协党组还印发《市政协机关开展“传帮带”工作培养年轻干部的实施意见》,发挥机关老同志优势,结对帮助机关年轻干部成长成才,此次读书活动是进一步深化“传帮带”工作的具体举措。

    为营造良好学习环境,市政协机关新建了“职工书屋”,打造“淮北政协———皖新共享读书会”智慧阅读点,建立网上读书云平台,不断满足政协机关干部“个性化”读书需求。

    “年轻干部是我们事业的希望和未来,希望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政协这所大学校里不断锻炼成长,成为合格接班人。”市政协主席谌伟对机关年轻干部提出殷切希望。

    (周晨)

[责任编辑:芸子]
注册 我有话说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