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履职|理论|人物|文化|健康|图片库
履职频道>> 地方政协>> 安徽

安徽阜阳市政协:党员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2020-04-09 11:02:01 来源:人民政协报 我有话说
0

    “感谢您支援万霖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工作中的点点滴滴,社区工作人员历历在目,辖区居民也亲眼目睹……”3月26日,安徽省阜阳市政协机关的3名党员接到一封来自社区的感谢信。

    据了解,2月以来,阜阳市政协机关选派5名同志下沉到城区两个社区,与基层干部群众共同构筑疫情防控防线。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志伟对机关防控志愿者提出殷切期望,“机关防疫志愿者要严格按照要求,积极配合社区做好工作,在岗在状态、有责有担当,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展现新时代党员风采和政协机关形象”,同时叮嘱大家做好自身防护。

    一个多月来,这5名同志与社区党员成立党员突击队,每天在防疫监测点测量体温、检查证件,劝返外来人员,解释最新文件精神。全省推行“安康码”后,他们认真细致地向过往人员特别是老年人指导如何下载、扫码。

    目前,市政协机关仍有2名同志坚守在社区防控一线,重点帮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协助小区继续做好防控卡点管理,做好外来人员信息摸排调查。4名驻村帮扶干部一直坚守岗位,一手抓防疫,一手抓脱贫。20余名机关党员利用周末时间,参与所在社区志愿服务。

    (应天玉 范可可)

[责任编辑:芸子]
注册 我有话说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