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履职|理论|人物|文化|健康|图片库
履职频道>> 党派团体>> 台盟

台盟中央机关中心组2020年第2次集体学习会召开

2020-04-02 10:51:28 来源:人民政协报 我有话说
0

    本报讯(记者 孙金诚)4月1日,台盟中央机关中心组2020年第2次集体学习会在京召开,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苏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苏辉指出,3月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为我们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注入了强大力量、提供了根本遵循。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对于台盟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苏辉强调,台盟各级组织和广大盟员要充分认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性艰巨性紧迫性,对标对表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坚决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倒排工期、强力推进,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对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领导,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共中央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切实承担起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任,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全盟联动,形成合力,继续发挥“台”字特色和优势,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台盟的智慧和力量。要加强宣传,扩大影响,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营造良好氛围。

    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杨健出席,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吴国华主持会议。

[责任编辑:芸子]
注册 我有话说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