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履职|理论|人物|文化|健康|图片库
履职频道>> 地方政协>> 广西

广西百色市政协调研复工复产和旅游扶贫

2020-03-31 16:39:34 来源:人民政协报 我有话说
0

    本报讯(通讯员 周福宁 杨再申)“企业复工情况怎样?”“生产原料有没有保障?”“产品销售受不受影响?”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政协党组书记雷多荣率调研组到凌云县调研委员企业复工复产和旅游扶贫工作。

    调研组先后深入广西凌云超细碳酸钙有限公司、浩坤湖景区、凌云县“泗水缤纷”田园综合体项目等地实地调研,详细询问企业生产情况,对委员企业在严格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有效推进企业安全有序复工给予肯定。

    围绕企业复工复产,调研组建言:企业家委员要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带头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生产,带头推进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疫情防控和经济建设多作贡献;要脚踏实地发展实业,继续加大企业产品研发力度,大胆创新,用科技支撑企业发展,打造精品企业;针对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中遇到的问题,广大企业家委员要积极建言献策,助力全市统筹兼顾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芸子]
注册 我有话说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