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履职|理论|人物|文化|健康|图片库
履职频道>> 地方政协>> 山东

滕州:“政协力度”助推复工复产“加速度”

2020-03-17 14:58:27 来源:人民政协报 我有话说
0

    本报讯(通讯员 徐广艾)连日来,山东省滕州市政协委员企业家抓住当前工业生产和项目建设黄金时期,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助推滕州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截至目前,政协委员企业复工复产率已达80%以上。

    疫情防控战役打响以来,滕州市政协多次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疫情防控和委员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市政协主席成员分组分批带队深入各自联系服务的委员企业开展调研,就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市政协坚持“一企一策”,对照企业复工复产清单,协助办理复工手续,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跨区域原料供应、物流运输、用工、疫情防护物资保障等方面的问题,稳妥做好工人返岗防疫工作。

    消毒、量体温、登记信息……在山东益康药业公司门口防疫检查站,工作人员正在给进出企业的员工进行防疫检查。“由于疫区急需消炎、止咳类药品,我们从1月30日就启动了4个车间的生产工作。在此期间,我们严格落实企业复工复产防疫措施,最大限度降低人员聚集密度,在确保员工健康安全的前提下加紧生产。”省政协委员、山东益康药业董事长高肇林说。

    据了解,滕州市各镇街政协委员联络室积极通过多种渠道,向辖区群众科普预防新冠肺炎的方法,提醒广大群众劳作时不要忘记防控疫情,做到春季马铃薯种植和疫情防控两不误,确保农业丰产农民增收。

[责任编辑:芸子]
注册 我有话说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