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履职|理论|人物|文化|健康|图片库
履职频道>> 地方政协>> 安徽

安徽芜湖鸠江区政协委员程岗的“硬核”担当

2020-03-17 14:48:21 来源:人民政协报 我有话说
0

    3月5日,一条口罩生产线上马于安徽省芜湖市悠派护理用品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作为一家非生产口罩的卫生用品公司,从零起步到日产能200万只,悠派仅用了35天时间。企业转产的背后,是一位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

    1月24日,芜湖市鸠江区政协常委、悠派科技董事长程岗带领团队向武汉一线医护人员捐赠5万元成人纸尿裤,随后从海外采购近12万只口罩并全部捐赠出去。悠派的抗“疫”战争正式打响。

    面对疫情,程岗开始思考如何担起为民尽责的政治责任,以实际行动参与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们可以自己做口罩。”程岗对他的团队说,悠派有新建成的1500平方米无尘无菌车间,有生产卫生用品的相关资质,有技术团队,只要有生产线,口罩生产随时可以上马。

    企业的决定立即得到市区政府的鼎力支持。2月3日,伴随着第一只口罩从生产线上“落地”,这条仅用一天时间紧急改造的口罩生产线开始了运转。随后企业又引进7条生产线,改造两条已有的生产线,顺利完成政府征调1000万只的任务。同时,程岗再次向湖北省政府、安徽省政府及芜湖市政府捐赠了100万只口罩。

[责任编辑:芸子]
注册 我有话说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