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履职|理论|人物|文化|健康|图片库
履职频道>> 党派团体>> 农工党

农工党中央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2020-02-24 09:57:25 来源:人民政协报 我有话说
0

    2月17日,农工党中央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何维主持会议。

    陈竺在讲话中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农工党中央成立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全党最紧迫、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组织动员全党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全党上下主动跟进,积极建言;广大医卫界农工党党员英勇奋战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通过多种方式和途径,向全国的抗疫一线提供援助支持,为抗击疫情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陈竺强调,当前疫情形势出现了振奋人心的积极变化,但形势仍然十分严峻,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农工党全党同志务必要按照中共中央决策部署,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履职尽责两手抓,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要坚定政治站位,及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特别是医药卫生领域的党员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确保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站得出来、顶得上去,全党各级组织要为他们提供尽心尽力的关心关爱,帮助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要积极建言资政,围绕健康中国、美丽中国建设两条主线,扎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健全公共卫生体系、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积极建诤言、献良策。

    此次会议以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农工党中央机关各部门负责人、中央直属机构负责人以及各省级组织负责人等240余人参加会议。(谢靓)

[责任编辑:芸子]
注册 我有话说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