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履职|理论|人物|文化|健康|图片库
履职频道>> 地方政协>> 甘肃

甘肃省政协倡议全体委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

2020-02-06 15:20:31 来源:人民政协报 我有话说
0

    本报讯(记者 王聪)1月29日,甘肃省政协向全省政协委员发出倡议书,希望大家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中来。

    倡议书提出,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紧迫性,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全力支持、积极配合党委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专业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既要围绕联防联控、患者救治等工作献计出力;也要积极正面发声,不信谣、不传谣,协助党委政府做好解疑释惑、凝心聚力的工作。

    要以身作则,少出门、不聚集、少走动,带头做好自我防护工作;也要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全力支持救治工作,多方支援湖北省和武汉市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齐心协力遏制疫情蔓延。

    要高度关注贫困乡村疫情防控工作。全省政协组织、政协委员、驻村工作队要及时了解所联系的贫困县、贫困村、贫困户的防护工作,指导从疫区返乡人员做好自我隔离、居家观察,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严防疫情输入,把疫情对脱贫工作的影响降到最小。

[责任编辑:芸子]
注册 我有话说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