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履职|理论|人物|文化|健康|图片库
履职频道>> 地方政协>> 陕西

陕西省政协:把爱心第一时间传递到一线

2020-02-06 15:18:03 来源:人民政协报 我有话说
0

    本报讯(记者 路强)“请放心,我们一定把这份爱心第一时间传递到一线。”2月4日,陕西省政协各界爱心济困协会首批向西安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捐赠价值13万6千余元的防疫物资和20万元现金,用于缓解一线环卫工人防护用品不足之急。接受捐赠时,西安市城管局副局长吴雪萍如是表态。

    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环卫工人是最辛苦的群体之一。“日趋严峻的防疫形势,给环卫作业提出了更加严格的工作要求。我们希望能用实际行动向他们表达关心。”省各界爱心济困协会指导小组组长冯月菊介绍了此次捐赠的初衷。

    省政协委员、省各界爱心济困协会副会长李西乾表示,从1月25开始,协会就开始动员广大政协委员积极捐款捐物,并通过多种渠道购买防疫物资。协会会长孙俊良,副会长孙忠宝、李元彬、陈盼盼主动提议并积极捐款给省各界爱心济困协会60万元。

    李西乾说,协会的捐赠活动还将陆续进行。

[责任编辑:芸子]
注册 我有话说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