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履职|理论|人物|文化|健康|图片库
履职频道>> 地方政协>> 四川

四川政协:筑牢“强堡垒” 织密“安全网”

2020-02-06 10:55:56 来源:人民政协报 我有话说
0

    本报讯(记者 韩冬)“作为党员,虽然无法在一线直面病毒,但我将尽我所能,把委员们的肺腑之言和感人事迹宣传好,汇聚起更强大的战‘疫’合力。”2月4日,从大年初三就主动到岗编送社情民意、收集委员事迹的四川省政协办公厅年轻党员何顺,在认真学习完四川省政协机关党组下发的通知后说。几天时间,他已收集、整理、报送社情民意305篇,收集委员事迹近50条。

    近日,四川省政协机关党组下发通知,要求机关各级党组织筑牢守土有责的“强堡垒”。各专委会分党组要加强“双联”工作,组织动员政协委员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把高质量履职和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贯通起来,做到既有效防控疫情,又扎实推进政协工作。要建立健全省政协机关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及时研究制定科学的防控措施和防控预案,认真落实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规定,织密疫情防控的“安全网”。要及时总结宣传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用“身边人”“身边事”凝聚起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

[责任编辑:芸子]
注册 我有话说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