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履职|理论|人物|文化|健康|图片库
履职频道>> 地方政协>> 宁夏

宁夏: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防控工作

2020-02-05 12:13:54 来源:人民政协报 我有话说
0

    本报讯(记者范文杰)2月3日是上班第一天,记者在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机关看到,门口发放口罩,并进行体温监测,公共区域加强消毒和卫生工作。自治区政协机关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根据疫情发展形势采取进一步防控措施,并号召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始终保持高度警惕,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发生后,自治区政协发出通知,要求全区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把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来完成。

    1月27日,农历大年初三,自治区政协主席崔波来到政协机关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他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投身到打好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中来;当好疫情防控知识的积极宣传者、网络正能量的践行者和传播者,积极协助党委和政府做好防控工作;要在做好个人防护基础上,立足本职岗位,发挥专业优势,围绕疫情防控、联防联控、患病救治等履职尽责。

    1月28日,自治区政协机关党组第一时间发出《致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的一封信》,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众志成城,群防群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贡献。

    目前,自治区政协机关成立了机关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统一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建立了疫情防控工作微信群,开展网上办公,第一时间发布公告和工作通知,确保防控工作运转高效,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芸子]
注册 我有话说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