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履职|理论|人物|文化|健康|图片库
履职频道>> 地方政协>> 四川

达州市政协委员:心往一处想 劲往一处使

2020-02-03 14:38:30 来源:人民政协报 我有话说
0

    本报讯(通讯员 王涛 李敬洲 记者 韩冬)1月28日,四川省达州市政协常委、达州南方医院董事长粟仪权宣布,该院已完成对250个带独立卫生间的病房改造,可供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密切接触人员隔离观察使用。这让达州市达川区和高新区疫情防控相关负责人放下了心中的一块石头。

    自疫情发生以来,达州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积极响应号召,投身疫情防控一线,涌现了众多感人事迹。

    “我们医务工作者就是战场上的士兵。”粟仪权说,1月23日,医院接到达川区委区政府和高新区委区政府及上级主管部门的疫情通报和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的号召,迅速集结全院力量,在较短的时间内,将带独立卫生间的房间按照留观人员入住标准规整完毕。当日下午3时,该院收入了第一批留观人员56人。

    随着疫情变化,一线疫控物资出现短缺,一线防控人员焦急万分。除夕凌晨2点,市政协委员、万盛药业达州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熊廷坤冒着严寒前往昆明,此行的目的,就是为了给通川区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带回急需的4080只口罩。当天下午3点,口罩被全部无偿捐献给通川区一线医护人员。

    市政协常委、全国劳动模范吴小洪带着志愿者将募捐来的10万多只医用口罩送到渠县守护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手中。“我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就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吴小洪坚定地说。

[责任编辑:芸子]
注册 我有话说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