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履职|理论|人物|文化|健康|图片库
履职频道>> 地方政协>> 浙江

浙江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委员通道”首亮相

2020-01-09 10:02:57 来源:人民政协报 我有话说
0

    本报讯(记者 李宏 鲍蔓华)1月8日,浙江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此次浙江省政协全会将于1月11日上午在省人民大会堂开幕。

    据了解,为更好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突出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本次会议在组织方式上作了一些创新。开幕会前举行1场“委员通道”集中采访活动;文艺界、医卫界围绕相关主题分别开展界别协商。

    2019年3月底,浙江省政协探索建立“同心汇”委员讲堂在浙江省政协香港政协委员会客厅首次开讲,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在讲堂上分享了参加和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体会。省政协各位副主席也分别联系若干家委员会客厅,现场指导并作主题宣讲,积极发挥委员会客厅的思想引领、凝聚共识作用。此次浙江省政协全会,“同心汇”专题宣讲将在省政协港澳华侨委员和列席会议的港澳台海外代表人士中继续开展。

[责任编辑:芸子]
注册 我有话说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