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履职|理论|人物|文化|健康|图片库
履职频道>> 地方政协>> 海南

三亚市委书记寄语政协委员:发挥领军作用

2020-01-08 14:23:47 来源:人民政协报 我有话说
0

    本报讯(记者陈启杰通讯员黄世烽)“希望我市政协委员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每一个人在各自领域中的领军作用,脚踏实地,共同努力,进一步提升三亚的竞争力,为扎实推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三亚力量。”1月6日下午,海南省委常委、三亚市委书记童道驰参加三亚市政协七届六次会议联席讨论会议,他的这番讲话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联组会上,委员们展开热烈讨论,对三亚经济社会发展提出意见建议。委员提出应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高起点建设中央商务区,吸引更多人才助力三亚发展,开拓国际航线吸引高端旅游客源。

    “我们正在积极建设服务型政府,不断改善和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办事效率,提升城市竞争力。”童道驰回应委员意见。

    在肯定来自各行各业的市政协委员为三亚发展做出贡献的同时,童道驰希望委员们以改革的勇气和实干的精神,扛起新时代人民政协的使命担当,更好地为群众和城市建设服务,共同把城市建设得更宜居,更生态,更环保,更美丽,更具有代表性,在全国改革开放中走在前列,为国家发展提供更多的三亚经验。

[责任编辑:芸子]
注册 我有话说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