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履职|理论|人物|文化|健康|图片库
履职频道>> 地方政协>> 河北

河北省长向省政协常委通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2020-01-06 10:49:28 来源:人民政协报 我有话说
0

    本报讯(记者 高新国)1月3日,河北省政协召开十二届十二次常委会议,其中一项议程是省长许勤向常委们通报2019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使大家充分知情明政,以在1月6日拉开帷幕的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上更好参政议政。

    许勤对政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以PPT形式对2019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作了全面回顾,对全省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作了深刻分析。他说,过去的一年,按照省委“三六八九”工作思路,把握稳、进、好、准、度,全力办好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北京冬奥会筹办三件大事,重大国家战略和国家大事顺利实施,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础不断夯实,着力转型升级,产业结构调整和新旧动能转换步伐加快,更大力度改革开放创新,经济社会发展动力活力竞争力持续增强,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高,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他希望政协委员发挥优势作用,继续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省政协主席叶冬松表示,许勤省长的通报,全面系统、客观翔实、内容丰富,对于委员全面了解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更好知情明政、履行职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他强调,委员要聚焦全省改革发展大局,扎实开展履职活动,助推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在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上,结合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加强思想引领,积极建言献策,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芸子]
注册 我有话说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