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履职|理论|人物|文化|健康|图片库
履职频道>> 党派团体>> 民建

民建中央召开主题教育活动总结大会 郝明金出席

2020-01-02 09:41:20 来源:人民政协报 我有话说
0

    本报讯(记者廉维亮)民建中央日前在京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总结大会。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辜胜阻出席会议。

    郝明金指出,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民建各级组织积极创新理念思路、方式方法,主题教育活动取得丰硕成果。一是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和核心内容,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思想根基进一步打牢。二是自觉服务维护大局、提高履职能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责任担当进一步强化。三是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查找不足和整改提高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郝明金强调,通过主题教育活动,民建对新时代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取得了新的认识、积累了新的经验: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统领全面工作;必须以党为师,把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贯穿活动全过程;必须坚持抓好“关键少数”,发挥头雁效应;必须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必须坚持继承与创新相统一,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和民建会员需求。

    民建中央副主席张少琴、吴晓青、秦博勇,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世杰等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芸子]
注册 我有话说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