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中中医药的力量!“抗疫”一线委员这样说

2020-05-29  来源: 中国政协杂志

0

  “委员议事汇”

  战疫一线委员建言中医下基层

  在疫情防控进入“下半场”的今天,我们需要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保持头脑清醒、防止疫情反弹。面对这项艰巨任务,都有哪些需要大家注意的问题?中西医结合能在其中发挥什么作用?慢病患者如何平稳度过疫情期?本期《委员议事汇》邀请到了全国政协委员吴浩、董瑞,一起听听他们怎么说。

  “委员议事汇”是由中国政协传媒网与新华社中国搜索共同主办的访谈类节目。

  第三期“委员议事汇”邀请全国政协委员、北京市丰台区方庄卫生服务中心主任、中央指导组防控组社区专家组组长、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吴浩,全国政协委员、北京康益德中西医结合肺科医院院长、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董瑞作为嘉宾,介绍疫情防控中中医药的贡献作用,以及中医药对于慢病治疗的那些事。

关键词: 责任编辑:丛芳瑶

《中国政协》杂志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