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议事汇”:智慧政协 新时代新格局

2020-05-22  来源: 中国政协传媒网

0

    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已经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政协委员通过大会发言、小组讨论、提交提案等方式履职。

    十三届全国政协高度重视政协信息化建设工作,汪洋主席指出,要打造智慧政协、数字政协、网上政协,构建好网上网下同心圆。 那么,究竟什么是 “智慧政协”?“智慧”体现在哪里?能不能破解政协系统上下联通的问题?能否为政协铺就一条信息化的高速公路?这些问题成为全国各级政协所关心的热点。为此,首期“委员议事汇”聚焦“智慧政协”这个政协系统的热词。 “委员议事汇”是由中国政协传媒网与新华社中国搜索共同主办的访谈类节目。第一期“委员议事汇”由全国政协办公厅信息中心作为指导单位,全国政协文史委原驻会副主任卞晋平、全国政协委员徐晓兰、全国政协委员张云勇作为嘉宾,请他们三位专家从不同角度为智慧政协建设献策、支招。

关键词: 责任编辑:丛芳瑶

《中国政协》杂志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