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黑龙江省委机关总支第四支部党务会议召开

2020-01-20 17:09:33  来源:农工党黑龙江省委

0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2020年1月17日,农工党黑龙江省委机关总支第四支部党务工作会议在哈尔滨召开。支部主委尹国沣主持会议并讲话,支部38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尹国沣对2019年度进行总结。他说通过一年来各项工作和活动的开展使支部的党员们更加团结一心、和谐友爱,增强了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 2020年支部将继续发挥和奉献我们的光和热,紧紧围绕农工党省委的工作中心开展活动,计划开展捐资助学、企业管理经验交流、助困扶贫、纵向及横向的党务经验学习交流及参观学习农工党历史教育基地等。

    

     支部委员马楠通报了2019年度支部党费收缴、开支及管理情况。

    

     会议要求,支部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勇于担当、甘于奉献,识大体、顾大局,向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献礼,为农工党增光、为龙江经济腾飞助力。

    

    

     支部总结结束后,党员书画艺术家李凡老师、温金龙老师为每一位参加会议的党员现场挥毫,送去新春的祝福和对联。

    

     农工党黑龙江省委机关总支第四支部38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农工党黑龙江省委机关总支第四支部参加活动人员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尹国沣 陈美霖 张  坤 屈  楠 樊  勇 董风平 刘延宏

    

     廉宏利 毛  红 王  宇 范  成 马  楠 郭利军 汪  东

    

     苗跃芳 韩  曰 温金龙 陈峰涛 贾洪艳 蔺克鹏 张春雨

    

     曲溪濛 许大中 宋矜熹 高  瞻 姜文理 张  铭 张殿波

    

     陈  敏 柯立霞 刘云秋 阚少华 张春媚 项明辉 王佳韵

    

     赵彩艳 李  凡 邓凤杰

    

    (王正波 尹国沣)

责任编辑: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