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黑龙江省委机关总支第四支部“党员之家”揭牌

2020-01-19 10:19:10  来源:农工党黑龙江省委

0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 2020年1月17日上午,农工党黑龙江省委机关总支第四支部“党员之家”在黑龙江超赢律师事务所揭牌。省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省委驻会副主委刘长青出席并讲话,农工党省委副秘书长兼组织部部长贺丽琪宣读《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关于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机关总支四支部成立“党员之家”的批复》。农工党省委宣传部部长王正波、办公室主任杜庆林、组织部干部苏礼以及四支部的38位党员参加活动。支部主委尹国沣致辞,支部委员马楠主持揭牌仪式。

    

    

    

     刘长青在讲话中说,经农工党省委会批准,成立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机关总支四支部“党员之家”。感谢黑龙江超赢律师事务所为四支部“党员之家”的成立提供的便利条件,我们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希望支部要充分利用好《党员之家》这个阵地,要把党员之家建设好、爱护好,利用好,维护好,充分发挥党员之家的教育、宣传、交流和纽带作用,通过“党员之家”树立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支部氛围,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荣誉感,展现新时代农工党人的新形象、新风貌。希望支部紧紧围绕省委会2020年度中心工作开展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以“制度建设深化年”“履职效能提升年”“优良传统弘扬年”“省直基层组织换届年”为工作主轴,履职尽责,为助推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支部党员一致表示,以建立党员之家为契机,紧密围绕农工党省委会的各项工作部署,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本领建设,不忘来路、不改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实现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农工党成立9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芸子